"因為你的眼神還有你的整個人都很投注
感覺什麼東西都要被你挖出來
其實你應該找一個很穩定 很有自覺 年紀大很多的人"

"要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我們兩個心靈可以溝通
可是你對感情的態度 跟我差很多

男人喔 我真的喜歡的是肉體
跟他們扯到一些性別的態度時 有時我真的會很失望

所以我很久沒碰男人了
因為感情一多 問題也來"

毛:我想說只要偶眠在一起讓你變比較健康就好了
不要因感情委曲求全 現在你看來真的比較好了 雖然不是因為偶

"當然是因為你 我以前從來不會這樣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做到我想做 但是一直做不來的事情"

=======================================
從靈魂伴侶的話題延燒而來

事情過了很久
我也能面對了
當然還要感謝無緣的那位某某某讓我忘了前任

其實說你是靈魂伴侶是要說你是個好人
所謂那是她說最好的証明
好人不是人人的當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