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

這個名詞又出現了 在麥特家
對我來說這名詞就像 真理 這名詞一樣
根本不存在
所以想追尋
反過來說 麥當勞 它一定在 短時間也不會消失
所以不會想說 我要找麥當勞
或是我要跟麥當勞在一起一輩子

什麼叫靈魂伴侶 伴侶就伴侶
於是相對的就有肉體伴侶囉
什麼是心靈相通呢
就是說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吧
前女友說我跟他可以心靈相通
我自己是覺得根本不知道他在幹麻
還覺得他這樣講很肉麻噁心
就跟他說 其實我只是比較敏感 善體人意
不過他真的發脾氣的時候 我都在狀況外

同事跟他男友交往七年多了
他說他覺得跟他男友是靈魂伴侶
看到一幅畫會說出同樣的感想
之類的

那我跟史奎爾看到同樣的燈都會想到恐怖片
那那 這不算吧 想到就冷汗直流


靈魂伴侶到底是幹麻用的
?
它是讓人忘記自己可以好好單獨存在的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