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史奎爾 那應該是在夏天
那年我十六歲 只會聽古典音樂orz 因為那時候很討厭人的聲音

心智已經跟現在差不多了
換句話說我完全沒變成熟
不過文殊舍利菩薩也常顯現十六歲童子像阿

看到他的時候 我坐在操場的水泥邊上
吹著圓號 剛開始要把音階吹出來
我看到他 留著埃及豔后頭
拿著書包甩來甩去 跟同學嬉鬧
聽人說 這就是xxx社長
那時候覺得超討厭史奎爾的
一個社長怎麼可以這麼不正經 不莊重 在操場上打來打去
後來 跟史奎爾是兩個世界的人
她很有想法 很浪漫 會在山裡走路覺得空氣真好 很舒服 於是閉上眼睛
然後掉到水溝裡
我則是混日子 討厭一切文藝的東西

後來
遇到很大的困難
就跟史奎爾變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