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都有完成!!
今天預定十一點半出門
之前要聚會的信被我刪掉了
我不確定要去的地方是不是我認為的那ㄧ家
於是就上msn看有沒有人在
結果沒有

為什麼不打電話

因為換了新手機
好多電話都沒了 哈哈

邊打魔獸邊看有沒有人上線
然後驚覺十二點了
拿了要給胖虎的貢品 orz
因為下雨了 衝出門的時候也沒帶塑膠袋
騎機車怕貢品淋濕
就坐計程車了 囧

快到我認為的那家店前
J打來了 說店在師大路
@@ 我本來以為在台電大樓旁邊耶
還好還沒到
那家義大利麵很好吃
我點了乳酪蘆筍比薩
很好吃 附餐的奶茶很好喝
然後P說要去寶寶樂器買便宜的小提琴 1950
他想學
我說我也想耶
就跟j 和 p一起去
中途停下來買要寫給胖虎的卡片囧
還有逛了一下屈臣氏多一元加一件
廣告說有三百件商品
可是我沒看到那麼多耶
看到二十樣吧
到了寶寶樂器之後
招牌是寫巴哈樂器
但是有Y拍上的那隻狗
也有1950的琴
就確定是了
j很怕狗 躲很遠
我跑去跟狗玩
狗一直撒嬌 想握手還要我摸她
我摸一下 然後發呆一下沒摸 狗又用手撥我
我沒啥動作
然後她突然往後一直退 低吼
他生氣了
因為我沒有很積極的摸她就生氣了
他本來還想從桌子底下出來吼我
這母狗脾氣真怪
愛計較
然後就一直看我 監視我的行動
有點莫名其妙 真是難相處阿

後來P就買了
我想等我找到老師再叫老師買
而且老闆就是一個濃妝的女生
臉算漂亮
可是我覺得她聲音太尖了好吵
不想跟他買
其實他的服務還不錯啦

後來卡片忘了拿給P帶給胖虎

然後我去按摩
今天是一個很敷衍的婦人幫我按的
完全沒感覺
隨便亂捏
不過看她好像很虛弱 所以算了

然後去表演藝術圖書館抽獎
還有送一本書喔 好棒
圖書館位在隱密的停車場旁邊
裡面很小

然後去實驗室養細菌

圓滿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