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實驗室收plate 兼純化蛋白質
可是一直起不來
又做了個夢 跟史奎爾和西點還有一個夢裡臉很模糊的人同桌吃飯
西點說有個叫 FreeZ 的人大概生氣不想理她了
吃完飯她們去坐計程車
我好像因為忘了拿什麼東西
又回去店裡
叫她們先走
後來我獨自一人等了很久的公車
等不到我就沿著深夜的山路走
後來聽到史奎爾叫我
她們回來接我了
車燈很亮
我睜不開眼睛

因為在夢裡走路走很久
所以我很累起不來

到了中午終於起來了
就上msn
想說 H 在就叫他幫我收就好了
結果H 果然在 ㄎㄎ
但是 H 今天很可憐
在細胞培養室
不知道哪個王八蛋
把細胞培養室的紫外燈打開了
打開就算了
日光燈也打開了
這會造成什麼效果呢
就是你不知道紫外燈開了
所以H小姐在裡面被照了二十分鐘
雖然H已經夠黑了 沒差
不過二十分鐘很久耶
可能會曬傷喔
如果H得DNA修補系統很爛的話
可能會長皮膚癌喔
應該弄個安全裝置
uv開了 日光燈就打不開那種
然後倒楣事還沒完
就是H養細胞用來攪拌的裝置被關掉了
這樣細胞沒空氣會死
到底誰那麼姬芭呢
還是H有得罪誰呢
ㄎㄎ

本來今天預計吃飽中飯就出發
結果拖到五點
要先去買聲音痕跡影展的票
我選一選就有十部了
可以自己買套票
不過套票沒有比較便宜
但是有送小禮物
然後要去兩廳院的表演藝術圖書館參加抽獎
再去火車站前的五折書展
本來要騎機車去光點
再坐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後來決定都騎機車
因為想去南昌街按摩
到了光點
隨便亂停車
跑進去買票
結果說在結帳要稍等 真機
跑去誠品玩
看到何所的天譴 吸血鬼 玻璃精靈 灰熊人
我好像被打了一巴掌
理智就斷線了一下
因為天譴有八五折 我就買了 其他的都很貴
然後買了公視的夢旅人和幻影人生
因為是講宗薩欽哲仁波切拍高山上的世界盃還有旅行家與魔術師的過程的紀錄片
然後繞到後面有安東尼奧尼的春光乍現 299

還有什麼世界電影大師全集
都是老片
柏格曼早期的一集 有六片吧 199
穆腦 三片吧
艾森斯坦
還有電影明星全集
譬如說 馬龍白蘭度主演的 總共七部片吧 也199
英格麗褒曼阿 之類的
然後我就很兴奮
不過後來忍下來了
決定看pchome有沒有
結果是166 我買了5146元  orz
然後買完出來
可以買套票了
我說 我要買套票
男櫃檯 有選好場次了嗎
我 有
櫃檯 你先跟我說片名再說時間
我說 喔 控制
櫃檯 阿 你是說聲音痕跡影展的 那下星期一才賣
我 不是八月九日就賣了
櫃檯 恩我們系統出了問題所以改下星期一
我 喔

更!

後來要去兩廳院
但是中山北路騎下去會先到五折書展的地方
就在中山南停了車
跑去買買買
有藝術的故事耶 可是我已經有了 哭
我買了攝影集 兩本 莫言的書
買了2090
唉 忘記帶塑膠袋還買了一個
我前年五折書展買的書還沒看完耶

然後就來不及去圖書館了
唉就算我抽到典藏卡(才五名)
也沒時間去

明天去好了

明天的行程
中午跟胖虎的學生吃飯
然後去圖書館
再去實驗室養菌

老師昨天開會說要 always think aoubt science
我有啦
只有想而已
下星期輪我報告了我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