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歲嬰兒就會騙人
會用假哭來引起父母注意
這類嬰兒智商很高吧
聽說我小時候都馬一直睡
頭都扁扁的
至於有沒有假哭引起注意
我自己是不知道
我媽的理論是嬰兒哭不要一直抱他
會哭成習慣
所以不用現在科學證實
古時候的人就知道嬰兒會假哭

我懷疑教育的作用有多少

從小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格如何
像是我同學 就是最近很有名寫武俠小說得獎的荷銀董事
我小學一年級跟他同班
我的學號在她後面一個
聽說學號是照智商排的
她比我聰明很多又非常非常的用功
從小學一年級就很用功
謙讓有禮個性好
從小就這樣
跟現在沒兩樣
加上家教好 不過聽說他哥就人沒他那麼好

記得一年級下學期排隊去保健室量視力
我排在他後面
她在幫大家看成績單上的導師評語
大部分人國字都不認識幾個
更不要說四個字的評語
她幫大家看 解釋給大家聽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老師在寫啥
老師寫 知禮好學 端莊穩重XD
她唸給我聽 說 老師說你好學

還問 什麼叫好學阿

另一個個性很鮮明的同學
其實這種同學很多
就是老是巴著前述名人之女的愛慕虛榮的同學
很會看臉色和巴結
還有搬弄是非
從一年級就這樣喔
長大也這樣

至於我
從小就不積極
沒有競爭心
也不會刻意去跟誰保持聯絡
小時候這樣
長大也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