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會遇到女女情侶 在路上摸來摸去
或是在電影院裡

在電影院同一對閃光我遇到三次 都坐我附近
燈一暗就嘖嘖嘖

今天回家的時候
我看著刷刷鍋的黃色招牌發呆
想著實驗
不知道為何我就往右邊那台機車看過去
看到女女情侶手在摸來摸去
綠燈一亮我就咻騎走了
不過謹慎的我不會騎非常快
所以遇到紅燈時 他們還是在旁邊
唉唉
一直在附近到市政府
哄天氣不是很熱嗎 幹嘛一直摸來摸去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要當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