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鬼沒在看這裡

我的交過兩個女友
都是小白鬼的朋友

跟小白鬼認識很久了
久到我不太想算
會驚覺時間過得很快
而這其中我都沒有什麼進步

還是衝動的那個我

小白鬼其實是網友

那年我碩一吧
玩bbs玩很兇
那時候有個人 小朱 想要開體育版
要大家連署
她很積極 在bbs上逮到人就拉票
我想 這人一定是小朋友啦 吵死了
後來就去連署了

有一天 我看到這個小朋友的IP也是中研院的
就傳訊息給他
她馬上就說那來見面吧
我說好阿 給了他分機
第二天 我回學校上課
那位小朋友竟然可以弄到我學校的電話
當天晚上就在學校附近見面了
那天小朋友還約了小白鬼 小白鬼有帶他那短命的女友來
我是個很悶的人 都不知道要跟她們聊什麼
那天知道小朋友一點都不小
是同屆的高中同學
小白鬼是他的學姊 她們高中的時候就常一起打球
後來失聯
又因為打球才遇到

雖然我平常不喜歡聊天
不喜歡跟陌生人說話
但是有時候會腦筋缺陷 主動搭訕人
有天看小白鬼在線上
我就跟她搭訕
那天是元宵節
小白鬼剛跟女友分手
於是就約出來 聽小白鬼說這事
小白鬼說話跟他文章一樣
可以說很長
前後很有條理
邏輯連貫 真是太強了

因為跟小白鬼唸同一間學校
她又住學校裡
後來常去找她抽菸
看vcd
租漫畫
吃小火鍋
搞到他同學以為我是他的"新朋友"

畢業以後 我在學校工作 小白鬼也在學校附近工作
下班後就常帶著便當和菸去找他

跟小白鬼也有鬧過不愉快


寫到此 發現小白鬼是我唯一一個涉入生活很深的朋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