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日凌晨三點才睡
因為睡不著
打電動打到三點
六點起來洗澡
窩到八點
騎車去國道客運總站
拎了安全帽
到了總站才八點十五
在重慶北路停車
烈日
抽著菸
好熱 咳嗽 因為找不到衣服穿 我又穿了長袖黑襯衫
在總站裡買了麵包 小倩就來了
他也帶了安全帽 於是我把安全帽放進置物櫃
二十塊
剛好新竹客運來了 衝上車
一小時多以後到清大
小倩去牽車 我去拉肚子
拉完去交大  在旁邊小七買了一打泰山仙草蜜
去土地公廟拜拜 半小時後 去交大的全家買東西吃 休息一下
小倩帶我去清大後門 並帶我走到生科院
拿稿子出來背
突然發現把某兩張投影片掉換次序 會好講很多
拜土地公真有用
在外面碰到已經當教授的學長學姊 帶著小孩
不過因為我急著要存檔案所以沒叫她們
就口試了
問我turn在哪 之前背的我忘了XD
看來大家都只知道helix turn helix
不知道還有helix turn loop helix
我怎老是因為別人的無知而被打槍呢
最後結果 我也不知 我只要打敗一個人

考完 星期六的清大很平靜
草地上的狗追著鴿子
有的狗懶懶的在樹下
風很大 湖面嘩啦啦的
其實只要在湖邊懶著的這種生活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走到湖那邊去
覺得很累 皮鞋又太小 腳很痛
覺得很虛 想自殺 又覺得很平靜
鳳凰木開了滿地都紅
這種時節 在記憶中是不太愉快的
湖邊傳來練團的聲音 
好久沒練團
走著就迷路了 走不到大門
於是繞了湖一圈 腳真痛
練團的聲音很像tizzy bac
到了大門 剛好新竹客運來了
一個小時候 回到台北
覺得好累

這禮拜又換我要用英文報告了
沒進度報個屁阿

想起大江健三郎所說的生活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