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回想起來應該是五月十四日開始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

所以是十天了耶 我的怒氣還是沒有出口
我也採取了自認為很激烈但是其實沒什麼影響的舉動
有慢慢的平復
但今天又有小插曲
隱隱有火但是沒上次那麼嚴重


來紀錄一下今天快樂的事
今天覺得異味性皮膚炎好很多
腫起來的地方都有消
真高興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昨天沒騎機車回家 沒帶讓我過敏的安全帽

六月二日又要口試 好好準備 就當是去演戲好了 口條要清楚
假裝我是史奎爾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