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森林要關了 
喔 我本來以為他在二月就關了耶
八六關了以後
哪家店關我都沒關係
雖然離題 我要先說八六

毛毛車

那個年代溫州街不是單行道
(據說改成單行道是因為xxx住在那邊)
我騎著破車 (現在更破)
從辛亥路往羅斯福路方向晃過溫州街
如果有載當時的女友的話
他會說八六前的凱文是毛毛狗
會打招呼 噹噹噹 毛毛車來了
那時候還不知道凱文叫凱文


挪威森林曾經是我的避風港

考研究所的前一天我沒怎麼睡
考了一天以後史奎爾帶我去挪威喝咖啡
那天好累
我喝了愛爾蘭以後 之後的心情不復記憶
那天有下雨吧
燈光昏黃
我坐在靠牆的位置面對門口
那時候吧台在門口
有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作用的空氣清靜機
店裡沉殿的菸味很厚重
進去永遠都是煙霧瀰漫的
還有一個很卡通的大壁畫
那時候店員幾乎都是高高瘦瘦的男生
史奎爾跟店員比較有互動
都會問放的是什麼音樂
阿彭很和藹可親 有一次跟我說 你覺不覺伍佰有一首跟現在放的很像
阿彭還有送我挪威森林馬克杯XD
跟史奎爾去的話 老闆有時候會送小餅乾XD 

那時候店裡的廁所很特別 很舊 旁邊還有浴缸
上研究所後其實非常不順
我心情好或不好都會跑來這
後來店裝潢了 沒有大壁畫了
在我心裡 這家店已經死了一半了

溫州店

溫州店剛開的時候覺得好亮阿 非常失望

老闆在的時候 我多半都會點維也納
而且我是奶油犬 主食是奶油
常來這是因為小白鬼在溫州街上班
老闆也多半在這
公館店常放爵士樂我不喜歡

有時候中午會翹班來念書
那時候有個女店員
爆炸頭吧
問我怎麼常來 還是學生嗎
我覺得很囧
實在是太混了

有一段時間沒去之後
有一段時間多了一些朋友
那時候常跟雅晴玩
阿一當店員
挪威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喜歡店員不理人但有禮貌
後來變成一進去會有認識的人
會看到很多常看到的人
這點不太適應

阿寬是如何知道我念的系所
這點仍是個謎


挪威關了是很好 我覺得它早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