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新竹考試 因為九點就考
於是我打算前一天先到在那邊過夜
我媽說 他可以跟我去新竹 住一晚
然後第二天他可以去找誰誰誰
有毛病阿 也許他只是說說而已 試探一下 沒有真的要去
可是我覺得很無聊耶
我是去考試 考試

我在家裡都快受不了你了
我還讓你跟我去新竹
靠 我又不是去新竹開房間約會
試探個屁阿 超無聊
而且還講三次

我說 我是去考試耶 你那麼吵 要把我煩死嗎
他說我哪會吵你




我想到一句話 那是他說


我以前都沒有這種概念
常覺得很多人形容的自己 跟我所觀察到的 差很多
我很困擾 常常想自己的認知是不是有問題
尺度是不是跟別人差很多

後來同事告訴我一個概念 那是他說 

一個人說自己如何如何 怎樣怎樣 那是他說的
那是他說的

事實根本就不是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