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以後
在想要去淡水晃還是回家
沒辦法決定
在捷運站吃完一個麵包之後
進了捷運站
看到往新店的車先來
就回家了
還覺得好險 因為去淡水的話 我會走不動
換句話說 我很想睡覺

回家以後 吃了午餐 我就跑去睡了
一下子就掉入睡眠裡
還夢到在口試 BRD2 BRD8 這些基因名字打在我身上
然後
我媽說 你設定二十六度嗎 好像沒有冷氣耶
我說 對啦 二十六度你還不夠冷嗎
我媽說 冷氣聲音好響喔
我說 你比較吵吧
起來去弄一下窗戶
開始回想早上捷運報上令我眼睛一亮的新聞
日本少年殺母提頭自首

後來冷氣真的停了 好像灰塵太多 故障之類的 去年就有問題
我媽說 我把冷氣關掉好不好
我說 你要關就關問我幹麻

後來就睡不著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