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應該是很前一陣子
那時候還沒上學
大概太閒了
就會常常感時花濺淚 恨別鳥驚心
那時候常常在心裡默唸
我在這裡受苦 是為了另一個世界的我幸福
那時候是看了少快的的 clamp 的漫畫的連載
於是有了這樣的想法


人的衰運和幸運有個平衡點
我自己亂想
只是你的平衡常數不知道是偏向哪邊 哈哈哈
在實驗室我一直認為我運氣不好
不過現在想想也還可以
畢竟我也不是個多用功的人

前天被找去卡拉贊撿裝
才跟了四個王 而且啥都不知道
就撿了四件裝
有的人是打好幾個月還拿不到的勒
就是幸運到會被打的感覺
住幾也覺得不好意思
才第一次去卡拉贊
想起上一隻牧師
也是第一次去 啥也不知 就得到大家不要的無限奧義法杖
然後也是被忌妒
喔喔
傻人有傻福嗎
在魔獸裡世界幸運
很怕在實驗室倒楣耶
真是戒慎恐懼喔
該去做點善事了
還有嘴巴不要太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