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一事無成
paper 還沒發
實驗好多還沒做
資格考沒過
成績也不好
好機喔
我要來心生活運動


今天考期末考 考兩科
考完一科 我就快使了
頭好暈
下一科根本沒力氣看
我的天阿 年紀真的有差
以前一天考好幾科都沒差
趕快寫完就拼下一科了

雖然兩科之間隔了三小時
但是我體力一直無法恢復
考完第二科就六點了
站起來交卷的時候眼前一片白花花的
肚子很餓

回宿舍收東西要退宿
死王八室友我才離開一下下 又還沒離開學校
就把飲料罐放我桌上
屋屋 我付錢讓你住單人房耶
不要每次都說對不起
或拿茉莉花給我

反正行李收一收我就退宿了
喔喔 上山真累
累到我懶得去吃飯了

只想趕快回家

到台北 很高興地雖然是溼的
可是沒下雨
但是車一下交流道就下大雨了
屋屋屋 我是雨神
只要我出門就會下雨

行李袋不防水真討厭
還好學姊的書沒弄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