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學了

這學期星期三有必選的課 四五有必修 星期二有我想上的課
如果我去上星期二的課 就有2345 要去新竹
而且都是半天的課
這樣是要怎麼做實驗阿

還沒準備資格考

過完年回來
爛人變得很認真做實驗
做到很晚
但是他現在肚子更大了
卻做比較久
不知道在想啥
也許是之前懷孕比較不舒服
或是之前他以直不覺得在做的東西是他的
我想他也沒到爛人那麼爛
可能是在鬧啥情緒
也有可能我嘴賤惹到他
總之 莫忘記曾經抓到他在背後捅我
絕對不要心軟同情他

女生真難相處

老是有幽微莫名的心思

很討厭

昨天去三折書展
跟五折書展一樣 是鄭豐喜基金會辦的
但是三折書展的書很弱
很弱
繞了半天 有看到三本遠流出的巴金全集 中的三本
是精裝版 我最討厭精裝
想了一下 想說還是不要買小說好啦
要看去圖書館借
後來突然發現有一堆王尚義的書 水牛出版社
就買回來了
還有書林出版社的書 我買了馬克白
另外還買了英文會話的口袋書
結帳的時候 說買滿一百會送一本雜誌
我拿了科學美國人
天下雜誌我最討厭根本不想拿
還有送一大包面紙
呵呵

終於在市圖借到平面犬了
開心
接下來想借盜墓筆記

一個島嶼的可能性 這本書實在好看
作者嘴賤 他說納博科夫是假詩人 之類的
諷刺很多名人
大多是法國人 都不知道是誰
學識淵博 看的時候常被書袋絆倒
言辭辛辣但又關注老化 性欲等問題

總知我可能會買下來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