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記得去銀行辦貸款


下學期的事情很多
我也不用寫啥新年新希望了
因為要做的事都做不完了
只希望下學期不要被當
呵呵
能出一篇paper 經過大家的努力其實快了
謝謝俊彥留下很多東西
許博士幫我打mass

然後想多修點課快點修完
還有希望資格考可以過
聽說三月底要考耶.....
不應該一直打電動

還有希望今年能考過英檢
早就該考 欠很久了
但不是今年我特別勤勞
是因為要畢業就得考
中高級 真難 哭哭
我應該去考托福紙筆測驗就好

這時候還很想去上編劇班
還有版畫班 陶藝班
我看還是別了
一個小提琴就夠忙了
殘念

希望實驗順利
爛人順利生完小孩然後離職好好照顧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