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提琴日
要去忠孝西路二段的音樂教室跟人家借房間
我覺得不錯 下課剛好可以去看十二點二十的巴西嘻哈
我上午醒來
洗澡 吃早餐 坐上257
不太擔心會遲到 因為我想老師會遲到吧
在衡陽路下車 太早下車了 應該在博愛路下車
往前衝的時候
發現有未接來電 原來老師也在趕路
如我所料 他也遲到
我先去超商領錢 是要給老師的學費
然後又接到老師的電話
他說那間音樂教室有考試 所以今天不給人借
問我博愛路怎麼走 要去那邊的功學社
噗我才剛從那走來
後來我等老師來一起走過去 看來他對台北很不熟耶
路上他跟我說他對音樂教室發了一頓脾氣
說音樂教室上星期都沒跟他說今天沒開
我問說 喔喔 你上星期就預約好了喔
他說是
到了功學社
到樓上做電梯的時候
老師他有來過這間功學社耶 幫學生買琴
我心裡頓時有了個疑問就是
你不是說有認識的師傅嗎
還有 來過的地方都認不出來 真是大路癡耶
剛從西門站出來也不知道西門站在哪
然後功學社小姐 三樓的那位 態度真差
愛理不理
臉真機八
真想拿琴打他臉
他說琴房是要算人頭的
一個小時一百 兩個人進去就兩百
我操你媽
那我不如去mtv拉琴來比較便宜
還有電影可以看
租練團室也比你便宜
也可以插電

後來就 解散
老師還說 阿讓你白跑一趟
我沒說啥
我脾氣好
如果說琴房錢我出 還要跑那麼遠
那我不如在我家附近的音樂教室學好了
當初想找家叫就是不爽音樂教室剝削老師
沒想到現在音樂教室會在一零四上面找學生
也不會跟你說他們是音樂教室
那老師也奇怪 願意跑那麼遠 然後薪水被抽成那麼多

今天沒課上的話
我何必星期四就自己一百八十元看達洛威夫人
把今天的票貼在影迷交流區上不到一分鐘就被醜女拿走
十點半 還有很久才到十二點二十
要回家嗎 可是都到這了
找地方坐下看小說嗎 還不想
現在又沒抽菸了 所以無事可坐
去漫畫王嗎 很貴
然後我走去武昌街
走到樂聲 色戒 十點半開始演
走到以前當義工的那家電影院 色戒 十點四十
兩百一十元 忘記說自己是學生 以前當義工的義工證也沒來拿
就都沒打折了 幹
已經開始演一點點了
李安真是厲害阿
把氣氛營造的那麼細膩那麼有細節
很多特寫 清緩的節奏
不過我一點都沒感動
還覺得梁朝偉變醜了
不過他大腿好強壯阿
總之我一開始看就想說 怎麼還不上床戲阿
床戲的姿勢超高難度的
他們都有練瑜珈嗎 身體可以折成那樣
當演員真累阿
小白鬼說他很驚訝女主角乳頭可以挺成那麼大一顆
一定是有反應有感覺才會那樣
可是不是天氣冷也會嗎
脫光光那樣拍戲也是會冷吧
小白鬼都不懂演員的辛勞
李安真是善於掌握節奏和氣氛
可是我覺得太過頭了
或是我無法體會異性戀的感情

現在喜歡看青澀一點的 簡單一點的
像青春提琴我就很喜歡

好了 他馬的
要不要換提琴老師呢 靠

三點了 還沒去實驗室

今天的收穫就是看了色戒

演完的時候 才打出導演李安 豪華電影院很沒水準的馬上開燈
也不等人情緒沉澱一下
我知道各位阿桑打掃很辛苦要把握時間
不過好歹貴老闆也是西門文化徒步區的元老
注重文化和電影藝術
也開了好多課程給有電影夢的少男少女來上
麻煩注意一下好嗎

出電影院的時候
門有一個突起我踏過去了才看到 因為正想開手機
腳一軟就整個跪下去
靠杯真痛

因為覺得很丟臉又擋到後面的人腰一直就站起來了
這樣也能摔 莫非得了庫賈氏症
想想最近拿東西常掉喔 完蛋了

然後沒看到巴西嘻哈
色戒演太長了
今天損失慘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