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三個應徵
一小時七百五十的 和八百
其中一個打電話給他 他好像在恍神
都不介紹自己 
問一句答一句
而且在永和好遠
第二個有自己打電話來
國北師的 不過也有點脫線
他說 我要跟你說我是學什麼的嗎?
我說 好阿

廢話

第三個是在公館
他不是科班出生
104的履歷寫很多 偉大的話
可能因為不是科班的
都被家長嫌棄所以更盡力推銷自己
他週末沒空 
在公館 好遠
跟他講電話 他會主動說很多事情
三十歲 應該比較有經驗
但他週末因為要去竹北的音樂教室所以沒空
然後一到四的晚上星期三沒空
覺得有點奇怪耶
他學生也太少了吧

去音樂教室學也有科班出生的 六百一小時
我這人是不願意對老師殺價的
可是妳們也不能看到我寫接受價格是500-800就全跟我說一小時八百
ㄟㄟ 我是初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