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說我到今天才發現
誠實竟然是美德
我以為誠實是理所當然的
我想說我週遭的人都很誠實阿
所以以為大部分的人都很誠實
沒想到不是
發現我前夫不誠實的時候
我很 shock

我說: 因為不誠實的人不會是你朋友阿

我自己是很痛恨不誠實
我也盡量不說謊
有說謊的話都會自己記得很久
面對不誠實的人我不會很震驚
因為我哥他就是開口都是謊言的人
習慣性說謊
沒說謊他就不舒服吧
我想他前額葉是不是出生的時候被產鉗夾到之類的
一個人不誠實只要不犯到我都沒差

不過老子我今天被冒犯了
我想我是脾氣太好又講話不正經所以不被尊重
馬的給你方便不是給你幫隨便

還有要好好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覺得一個人不可相信的時候
絕對不要給他機會
我已經違背直覺 給過人太多次機會
結果都是直覺是對的
然後自己很火大

又不忍心說重話
因為知道自己嘴賤
出口的話都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