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
馬麻跟北京來的表姊去吃飯了
家裡沒人
晚上八點半 魔獸打累了
換褲子換到一半
就穿著內褲躺在床上想著要去按摩
這時電話響了 是SP
他問我會不會無聊
我說 還好 (心裡想 我今天血精一定要升上40!)
SP: 我好無聊喔 我們出去玩
我說: 喔 好(屋屋屋我想打電動)
後來他車來了
他說他已經餓了 去買潛艇堡在車上吃
然後說要去哪
我就隨便說了個淡水
他說他不會開
我說隨便啦往北開
就邊開車邊說話 從承德路上了橋然後到了中央北路
我的思緒混亂起來
SP講他前夫的事我也沒聽進去
忘了一定會經過這
後來我坐捷運一定是背對這條路的

後來到了淡水
沒位子停
SP又想睡覺 說回去好不好
於是沒下車又往回開
又經過同樣的地方
那棟大樓 從外面看就可以看到他家的窗口
我特地看了一下 他家是亮的
心裡想說 希望你過得好
SP 還是在講他前夫一邊開車
還說我說了一句話很有道理
我說 哪句
SP說 你說 因為他本身是不誠實的人 所以他也會怕你把錢吞掉
我說 這很難想嗎? 你還真笨

車上洲美快速道路
有箭號往左 寫承德路
SP 一左轉
然後沒多久 我看到聖約翰科技大學的大招牌
我說 ㄟˊ
然後小路標寫往淡水八里
我大叫 阿怎麼又回淡水了
(記得上洲美回台北的話要一直往右靠)
然後迴轉 小心翼翼的注意不要開錯路
然後就回到家了


我的血精還沒四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