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白描系列第二彈

這個人 我認識她的時候我才十三歲
比認識科馬還早
不過我跟他一直不熟XD
他是隔壁隔壁班的同學
我們班跟她們班的國文老師一樣
國文老師很愛在班上提他
並且告訴我們好幾次他名字的中間那個字應該唸四聲不是三聲
依照國文老師愛他的程度
我們就可知道他是個風雲人物了
校刊上也有人寫他
像個花蝴蝶似的
國文老師說他散仙散仙
但成績很好
我們國中的人多半是唸同一個小學
而他不是
功課又好活動力強
焦點會聚集在他身上

我國小的好朋友跟他之間似乎有友情(?)上的糾葛

高中聯考後 去學校拿成績單
辦公室的老師都在談論他成績考超高的

上高中時 他在我隔壁班
他依然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也跟一個同學有糾葛XD

高一以後要選組 他本來選二類 後來因為不喜歡那班的同學
改選三類 變成跟我同班
我還記得他坐在明德樓走廊的欄杆旁
跟我說 "埃 xx 射班有我們兩個就天翻地覆了"
他說這話好幾次
我到現在還是不明所以
我是低調乖巧的小孩 天翻地覆跟我沒關係

後來還是不熟...XD
不過高三的時候我很度濫他
因為我覺得他搶走我喜歡的女人XD

碩士以後他考上公費 主修犯罪學

那天貢寮迷路的回家的路上
跟我們講了好久破窗理論

昨天跟他還有抓蜥蜴同學和柯馬同學 去誠品像歐巴桑逛菜市場般買書
他說道他看了源氏物語二十幾遍 每次回台灣都看
還有紅樓夢也是
他說他很耐得住煩 很愛看這些書
真不愧是大教授
這兩本書我連第一頁都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