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白鬼說要開車去新竹
機會難得
我想剛好可以去土地公廟還願 
就去了

小白鬼說他不會開車到我家
所以要我去他家
因為我沒騎車回家
所以改在師大路等

到了約定時間的十點
我才出門
打給小白鬼 都沒開機
就坐計程車去了
師大 小白鬼打來說要我去古亭站
後來要上一高
唉唉 計程車坐到建國還比較近耶

到了關西收費站
小白鬼去加值
我去買我媽要吃的竹蔪餅
到了鹿寮坑
小白鬼拿了借的 nikon D40
喔喔 好好喔
然後去新竹
交大的土地公廟
買了泰山仙草蜜禮盒
拜拜 投了一千塊
祭祀神明不可小器
照理說要等香燒掉一半
可是廟婆說他要回家
碎碎唸說 金紙都不燒
還拿去要幫我燒
我就自己燒了

後來去湖口老街
跟著小白鬼 白吃白拿
吃炒米苔目和米苔目冰
然後去新竹
去看傳說中的中醫師姊姊
終於知道小白鬼為啥喜歡她了
雖然沒啥姿色
但是很會撒嬌打嘴砲
就把脈阿 問我為何心跳很快 會緊張嗎
我說 剛喝了咖啡@@
他就說 我想你為何小鹿亂撞勒 這樣我會害羞

然後說我體質燥熱
這跟以前的看的朱世宗說的一樣
然後就問一下大便和月經
又說我肩膀會不會僵硬
我說會耶
真厲害
這時她眼神 一付了然於心的樣子
他有陰陽眼耶
該不會看到我肩膀上坐了很多人
然後去電肩膀
電肩膀感覺好噁心
感覺有小鬼手在幫你按摩
然後推拿
看診 和推拿都醫生一個人做
真辛苦
所以快六點進去八點才出來
還看了金曲獎
到了台北回到家
還在演金曲獎
我還以為是重播勒
後來發現不是

結果藥忘在小白鬼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