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同事傳給我單身者壽命較短的新聞要幹麻><
雖然我不太在乎壽命短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找個女友陪我念博士班
就要變學生勒
就這樣要開始進入新生活了
今天找老師談題目
他早就想要給我做某個東西
那東西不知道為何很多人做
卻都不是主力在做
而且拿了政府大把的錢
那東西需要化學比較多
然後我就說
那個我化學很不熟很弱
不過可以趁這機會弄清楚

雖然是真心話啦
不過其實這樣說話滿噁的


重要資訊
即將於院線上映之影片有:

婚禮之後
愛重奏
艾瑪的禮物
洞裡春光
夢十夜之第三夜
我們一定贏
聽見天堂
小星星。眨眼睛
可瑪猫
我的24小時
明明
情鍵四分鐘
惡女花魁
巴黎不打烊
圖雅的婚事
死亡人偶
一千零二夜
凡爾賽拜金女

曾經於院線上映過的影片有:

愛在你手心
那一個晚上
白痴
窗外有情天
肥皂
公仔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