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奎爾是所謂重要的朋友
雖然跟他個性不合
但是要我選一個最信任的人
那一定是史奎爾
高中的時候
為了女人感到非常煩惱
忍不住在公車上跟同學吐露心聲
那同學就跟我說 你可以跟史奎爾講 她很會保密值得信任
從此 史奎爾 就等於 義氣 信任  保密 XD


小時候 不知為何會那麼常打電話
我明明就是個不愛講電話的人
現在一個月手機月租費兩百
都用不完
上個月才打了四五十塊 orz
以前 比較會覺得傷心
傷心到不知該如何時
就會拿起公用電話
打給史奎爾
不過她通常這時會不在orz

也有不爽史奎爾的時候
有兩三次吧 忘了啥事
史奎爾惹怒了我
我心裡很幹 暗自決定一星期都不要跟他說話
自己在那邊爽
史奎爾根本沒感覺

有一次跟史奎爾在挪威森林
還是髒髒的那一個
說一個要叫史密斯 另一個要叫路西斯
合稱史密斯路西斯
忘記取這名是要幹麻的

我媽好像懷疑我跟史奎爾有一腿
常常問我史奎爾長什麼樣子
漂不漂亮XD
很晚回家身上又有菸味的話
就說一定是跟史奎爾出去了
有一次終於看到照片了
參加FNAC活動照的
我媽說 好像男生喔
但是我覺得我更被懷疑了

有一次 又是為情所困
狀況有點不好
其實我覺得還好
史奎爾通報各朋友說
要注意我一點
唉 真感人阿

好幾個畫面我都記著
最早是史奎爾在操場上嬉鬧
上體育課 史奎爾說為何月經不一次嘩啦流出來
還比動作 囧
在宿舍黑暗的樓頂抽菸
在農業陳列館的走廊下抽菸
在八六 史奎爾哭了
在挪威森林抽菸
在練團室
史奎爾說海邊的卡夫卡超好看

其實 史奎爾很重色輕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