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別人不覺得什麼
但是我覺得很驚訝

前一陣子員工健康檢查
我又多了一個血糖高的慢性病
同事有膽固醇過高什麼的
總之滿白吃的 年紀輕輕的一堆慢性病

但是
同事聽說隔壁棟的某某實驗室
四個人去檢查 三個人有甲狀腺瘤
兩個惡性一個良性 良性的很大
這是什麼情形
百分之七十五耶
而且據我所知那間實驗室是做生物資訊的
應該很不毒阿
以前也有朋友在裡面呆過
還有 安全室的 所謂安全室就是收垃圾 檢查垃圾的
也有兩個
這樣整棟樓知道的就有六個
那是輻射屋嗎囧
還是空調有毒氣
應該好好檢查一下吧
好想反應給水果

每天雖然不是說有多精實
常被說是米蟲 浪費公帑
其實每天都生活在看不到的危險中

還有以前在xx 所
男PI都只生女兒
我的老師跟她先生都怪病纏身
我有個學姐也得了自體免疫疾病
以前學長跟老師常常感冒
這跟風水一定有關阿
進去都一股福馬林的味道
超毒

我自己 異味性皮膚炎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