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就很緊張
緊張緊張緊張到靠北
緊張到快變成強暴犯

然後 隔壁實驗室的同事來了
我就開始跟他聊天
就比較不緊張了

進去是抽papaer 
只有abstract
看十五分鐘
一看到是protein kinase 和 chaperon 就想說 幹 我最討厭的

然後
就慢吞吞的查兩個字
在看第三遍的一半時候 時間到了

進去以後 大概太不習慣古老的投影片
就先講一下 看到的摘要
聽過我說話的人都知道 我說話很白痴
尤其是考試 又支支吾吾的

又很會跳躍性思考
嘴巴趕不上腦
會缺少連接詞

然後 他問我chperon是啥
我竟然忘了說最重要的folding
還誤解題目的意思
以色列人用的英文真怪
口試官有引導我 叫我重新翻譯某段
我一直想 我沒翻譯錯
反正就零零落落 很悽慘
翻譯完 他還說 是喔
最後就問碩士論文 和當助理作的

講得很零落啦

我真是內向不擅口試
聽說求智慧神咒念了會變會說話
我要多念

我只能冀望清大了
取八個 12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