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形成音牆隔絕外面的聲音
成為一個隔絕的空間
好像我獨自一人
這樣非常的好
我想說 來聽個音樂吧 放了low 的 trust
然後自己忘了

突然聽到怪聲 想說 奇怪這啥聲音
以為有什麼異象
結果是被自己放的音樂嚇到orz

今天晚上 隔壁實驗室音樂放得超大聲
奇怪那麼難聽
為什麼要放那麼大聲
大到我自己放得音樂在旁邊都聽不到
只聽到隔壁的音樂

沒受過教育嗎

今天我還幹了件指桑罵槐的好事
其實我還太軟弱

前因是有個自以為是PI的男助理
年紀有點大了
不知道有沒有我大啦
不知道是自卑感還怎樣自我意識很強
跟他同一個研究主題的是一個女生 韓國人
合作一年了
為了實驗而意見不合
男的就大小聲
女的後來背地裡有小哭一下
照道理 女的是博士後 實驗是他負責的
助理就協助 管到實驗設計很奇怪
用英文吵起來更莫名奇妙
罵髒話更奇怪
而且不是一次 以前也做過一次
反正把女人罵哭 就是令我不爽

所以今天另一個同事在講別的事情
說他快哭了
我就鬼叫
把女人罵哭 是不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