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區 Times_Square
標題 悶熱五月天
時間 Sun May 21 14:26:13 2006
────────────────────────────────────────

找點樂子吧
拿起你的樂器
砸向旁邊人的頭
馴犬者已死
放狗 放狗吧
關上鐵門
開個派對吧


--
※ 來源:‧漫遊者 Wanderer.twbbs.org‧ ※

作者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區 Anonymous
標題 台詞
時間 Wed Oct 11 04:10:27 2006
────────────────────────────────────────

那些給你的就是給你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把你的東西還你
我還是愛你
你不要再機車我


聽起來很酷

你不要以為什麼都可以退貨

但我沒膽唸這口條


--
※ 來源:‧漫遊者 Wanderer.twbbs.org‧ ※
作者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區 Anonymous
標題 ^^
時間 Fri Mar 10 03:11:21 2006
────────────────────────────────────────

不是突然
憤慨的火慢慢的越燒越旺
可惡哪裡也去不了
沒有行動力的在電腦前兀自發著火
不想睡覺
已經厭煩每天醒來那種厭煩的感覺
沒有點別的嗎
世界就是會照我所預言的毀壞下去嗎
或許我是神只是我不知道
神也是很無力又會發脾氣的阿

--
※ 來源:‧漫遊者 Wanderer.twbbs.org‧ ※
作者 Anonymous (我是匿名天使) 信區 Anonymous
標題 哇塞
時間 Wed Mar 08 16:27:02 2006
────────────────────────────────────────

那沒人送禮物給你會不會很可憐
不管啦
我覺得那東西就是該屬於你
我討厭被限制來限制去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如果你覺得煩那就是你家的事啦哇哈哈


--
※ 來源:‧漫遊者 Wanderer.twbbs.or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