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難吃的肉粽和甜不辣
很撐 又難吃又撐
然後我以前給我喝了一點藍帶小強尼
沒喝過
不過我覺得差不多耶
上次在孔雀喝的黑牌小強尼
喝完很不爽

喝完酒一定要有煙阿
我又有點醉
就買了dunhill 真好抽阿 藍色大衛太濃了受不了

對了剛剛 要去看 There Is a Light That Never Goes Out
的mv
結果說 this vedio is no longer avilible.

特地上來罵聲靠

氣死了
不爽啦 我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