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旁邊的小七看到藍色的大衛
懸念了一天
今早出門開會
為了撫平有點幹的心情和虛弱的身體
特地在不是家附近的小七
(我家旁邊的小七認識我全家)
(不是全家就是我家是小七就是我家)
買了藍色的大衛
一抽 更虛了
身體變好重 好久沒抽這麼濃的菸
頭就昏了起來

今天開會 胖虎又和顏悅色起來
真想打他

為了擺脫它
我要費很大的力去考博士班

其實我比較想出國
那是有瑪麻
我阿姨還說我表哥在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當博士後
等他安頓好可以讓我過去

講這話也十年了
我過去我馬麻怎麼辦
背去山裡丟掉嗎?

希望趕快考上
趕快唸完
出國開會
就可以出國了

為啥我學長可以去捷克交流個一個月
還要嫌食物不習慣
真是忌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