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很機車
是心機重的傢伙
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考試
最後收考卷的時候要往前傳
我前面的同學回過頭來看我有一個字不會寫
他就要給我看他的考卷
我說 我不要看 我不作弊
但是還是偷瞄 然後趁他轉頭的時候寫上去

有一次注音比賽也是我同學要給我看
我也是假裝不要然後偷寫
結果我第五名 他第六名


三年級的時候 學校說要寫信給蔣經國
我看了另外一個文筆很好的同學寫的
就潛移默化到我心中 寫出差不多的文章
然後同學去告老師
老師說我是文抄公XD
我還大叫我沒有
那時候老師說入選的就可以寫在稿紙上
回家以後 我爸拿稿紙給我寫
第二天 我同學很不屑 說 你以為妳真的會入選嗎
那時候我已經完全相信那文章是我自己寫的了XD

五年級的時候
數學作業都不會寫
就抄解答
老師都很詐
都會叫我們跟隔壁交換作業
然後對答案
這樣解答錯的時候
就知道誰抄解答
我被抓兩次 第一次寫聯絡簿
第二次我極力否認
還說我有抄的話 出去被車撞死(好愛演)
還大哭
後來大家去上體育課
老師開導我 我還是很倔強
然後老師講話的時候就大地震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