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玩摩獸的朋友聊天得到的故事: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異女
只是這樣說 比較簡單
如果又有一個女生來讓我愛上
我大概可以說我不是異女了吧

那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愛上一個女生
愛得死去活來
後來 她背著我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被我發現 我很火大 也去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他發現以後搞自殺 然後我不理他
之後他去了精神科 我也去了
我決定在愛情毀了我們之前毀了我們的愛情
就分手了


我對他沒有肉體上的激情
我會很喜歡跟他擁抱 接吻之類的但是他一摸我 我就沒感覺了

但是用很噁心像八流連續劇的說法來說
我後來交往過的男人
沒有一個能像他那樣觸動我的靈魂

我以前在拉子圈混很久
認識很多人
自以為在這圈子混久了
自己就會變成拉子 結果是 並不會
別人是發現自己拉子而要找尋認同
我是發現自己不是而很失落
覺得自己是異女好糟喔
也許是太愛她了
想要跟他成為一樣的人(拉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