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李歐塔的部落格
遊戲方法如下

有一個小遊戲,「二十三頁第五句」,規則如下:
1.拿起手邊離你最近的書。
2.翻到第二十三頁。
3.找出完整的第五句。
然後把它摘錄分享出來。


因為我對三的倍數有偏好
改成 39 頁 第六句好了

我過去一看, 只見一輛跟昨天看到的一模一樣的雪橇, 大概是夜裡乘了大冰塊飄了過來, 只有一隻狗存活下來,
不過雪橇上有一個人,水手們正在勸說那個人登上船來.

--科學怪人

鏡子裡的內供看著鏡子外面的內供, 滿意地眨了眨眼睛.

--鼻子 芥川龍之介全集 1


學校下課後, 我從叔叔家走向港口的方向.

--錦繡

物性的矛盾是明顯可見的.要出力才快活的身體,習慣於大動作的身體:而西裝設計卻是將足不出戶.細膩的,不用出力的狀態理想化了.

--影像的閱讀

我突然覺得,無論我想向她說些什麼,她都會同情 慈悲的聆聽.

--等待野蠻人


這些人裡面他熟悉的只有宋凡平,他曾經在這個高大的男人的肩上俯視過這街上的世界.

--兄弟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