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大樓地下車場
角落散落四塊磚頭

女 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哭)
男 我沒辦法阿 我已經不愛你了
女 我對你有虧欠 你就算幫朋友一個忙 讓我彌補你
男 我沒有能力幫你阿 就像是有朋友要跟我借十億去開刀 我不是不幫她 我是沒有能力
今天我對你沒有愛了 我就沒能力幫你阿
女 拜託嘛 你要我怎樣都可以
男 那我要你 好好的過 自己好好過
女 (大哭 抓頭髮) 你為什麼不要我了

女開始撞牆 男拉住女 女又掙脫 拾起磚塊要打自己的頭 男把磚塊搶走
男跑去找管理員 女此時從電梯自另一邊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