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早晨
裝生活垃圾的垃圾桶有長條狀短短白色的東西 尾端有淡紅色
文: 這什麼阿 香菸嗎 怎摸會有香菸
我: 這看起來不像阿 該不會是衛生棉條吧
文: 衛生棉條有那麼粗嗎
我: 我沒用過 不知道
文: 我用過 很痛(喔 這是香菸糖啦 看到包裝紙了)
我: 喔...
文: 上次去巴里島阿 我覺得我非要玩水不可 結果...
我: 結果你輸了
文: 對 但是我想說我到這了 一定要玩水 真是超痛的 超想罵幹
(我們好像不該在這討論這個)
我: 對阿
文: (低聲)我同學說就像被衛生棉條強暴一樣
我: 是喔 我同學的學姊第一次用的時候
覺得愛上那種微妙的感覺 沒有任何不適 不知道耶 我下次用用看好了
那應該是要用某個角度吧
文: 嗯恩 對 不能硬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