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今天下午三點要開會

我說我有事 改成十二點

中午到了實驗室

打開信箱 才看到老闆昨夜寄了改好的paper 要大家先看

蛤 還沒看捏 可是已經十二點了

於是抱著昏沉的腦袋 進了老闆辦公室 

開始一句一句的看

頭很昏 而且不是本來說看圖嗎

我都沒有意見 我覺得都沒問題

回到家上完課後就一直昏睡

中間還醒來 思考到底吃晚飯沒

吃了飯之後又昏睡

奇怪身體好重 有運動不是應該身體會比較放鬆嗎 可是這次覺得脖子超硬 身體很重 又很痛

思考旁邊那位為何可以提出意見 喔喔 因為資訊的關係

某人掌握的大部分資訊

這個年代 掌握資訊就是掌握資源

時間到我就閃人了 他們還在弄

今天老闆超開心的 很nice 不知道在爽什麼

還特別慈祥的跟我說 你不是有事 時間到了就可以離開沒關係

有聽到一些老闆寫文章的思考 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