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講的不是spps

今天翻到部落格以前的文

發現我寫了 使奎爾 小白鬼 秋千 麥特 等等

沒有寫sp

想到sp 腦裡馬上會跳出四個字的成語 3D的文字立體方塊充斥在網膜上

事態炎涼 滄海桑田

異女無情<-----這是我自己發明的

至今仍然清晰的記得跟他第一次說話的光景

應該是高二下學期吧 (16歲)

我對班上的同學還很陌生 都已經下學期了

他是儀隊 那天樂儀隊裡發生了一件我覺得很白痴的事

下午 我大聲抱怨 坐在走廊上的sp表達同意

因為沒有跟 sp 說過話 另外我驚覺我講話太大聲 於是我有點害羞

有一次補校在降旗 sp 好像在跟人打賭他敢咬人

衝過來往我肩膀上咬 這一招清純的少男怎抵擋得了

馬上就溺斃了

此外還有生日那天做課間操後sp親了我 (越想越害羞還是簡述就好)

在衡陽路上 有人發傳單說 耶穌愛你 我照著念

sp 說 耶穌不愛你 我愛你

去大陸表演 硬要跑去跟sp擠同一張床 我側躺 越過 sp 的側臉 看著午夜深藍的天空

我想說 也許以後都不記得這樣的藍了

想記就會記得

少男的情傷總是噴血噴比較大

很難好

而且是在沒有bbs的年代 而且我還不知道班上還有一些人是同性戀

只是極其隱晦的

國文課要剪報寫心得交作業

使奎爾剪了童女之舞

我看了暗自心驚 白白說很喜歡那篇文章 想拿去影印 但又覺得影印又影印 會不清楚

我遲疑了很久 最後還是按下羞赧的心 勇敢的說 我有留那張報紙 可以借你印...

報紙還藏在抽屜的最下面

離題了

多年後 在溫州街的挪威森林 sp 說 我知道我就是喜歡男生

我心裡的感覺 該怎麼形容呢

有點小小的衝擊

其實他全忘掉了 我開始懷疑我所記得的沒有發生過

覺得不值得

大學沒好好考 之後就自卑一輩子

不過我念碩士班得時候沒有錢 sp 有一次往我皮夾裡塞了一千塊

真令人感動

所以結局還是好的

以前好青春阿

好慘綠XD

我的記憶力真好

如果記 signal transduction pathway 也能記那麼清楚就好了

結果打了這篇 又變成太晚回家不能練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