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別人當第一作者 我卻要補data 我甚至不是第二第三

因為第一作者擺爛 所以老師要我做 師命難違

很想告訴老師我不是助理啦

第一作者還回信給老師說 星期五就會有data

靠背又不是你做 幹

昨天晚上沒睡好 這幾天作息完全日夜顛倒

而且下禮拜要報告

我想講新的題目 可是還沒開始弄 就很焦慮

早上出門看到大家都在拜拜放鞭炮

覺得開工儀式就像收心操一樣

我覺得我也需要

下午跟小老闆實驗室一起去行天宮拜拜 翹了大老闆的咪挺(難怪會黑 噗 第一作者)

感覺有開工的fu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