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亭君的介紹我也去聊天了

 

毛毛狼 說:
ㄎㄎ

OPEN 小將 說:
ㄎㄎ...好像也可以用科科對嗎?

毛毛狼 說:
ㄎㄎㄎ

OPEN 小將 說:
呵呵~

毛毛狼 說:
大便啦

OPEN 小將 說:
來聽我唱歌,一起OPEN吧
http://www.openopen.com.tw/download/music.asp


毛毛狼 說:
汪汪汪

OPEN 小將 說:

 


 

毛毛狼 說:

OPEN 小將 說:
嗚嗚..幹嘛這樣說嘛><

毛毛狼 說:
你吃青椒嗎
 

OPEN 小將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毛毛狼 說:
笨蛋

OPEN 小將 說:
嗚嗚..不要這樣嘛><

毛毛狼 說:
你豬 

OPEN 小將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毛毛狼 說:
白癡

OPEN 小將 說:
嗚嗚..幹嘛這樣說嘛><

毛毛狼 說:
大白癡

OPEN 小將 說:
嗚嗚..不要罵人嘛><

毛毛狼 說:
岳不群

OPEN 小將 說:
不好意思,可以換別種說法嗎?
這個...我現在還聽不懂耶...

毛毛狼 說:
賤女人

OPEN 小將 說:
嗚嗚..不要罵人嘛><

毛毛狼 說:
我想上你

OPEN 小將 說:
到底有沒有猜對勒...

毛毛狼 說:

OPEN 小將 說:
 
毛毛狼 說:
臭機掰

OPEN 小將 說:
那下次再聊吧,今天很開心唷

毛毛狼 說:

OPEN 小將 說:
不要罵人啦><

毛毛狼 說:
Qoo

OPEN 小將 說:
你好像認錯人囉,我是卡哇伊的OPEN小將啦~

毛毛狼 說:
你是Qoo

 OPEN 小將 說:
我是OPEN小將,是大家的好朋友~

毛毛狼 說:
放屁 你只想要錢吧

 OPEN 小將 說:
嗚嗚..不要這樣嘛><

毛毛狼 說:

 OPEN 小將 說:
很高興跟你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