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一年大家在跨年倒數的時候

我不是在魔獸中了

我是在睡覺XD

=============

老劉說很久沒有寫部落格 害他沒有娛樂

我想最近少寫是因為沒有考試吧

只要一有考試我就會寫 還看超多本推理小說

最近沒考試就沒有看

也沒玩模擬市民 難怪會考不過

去年2008 認識新朋友三個 老賴(老劉的同學) 老張 (老賴的同事) 跳跳(老張的網友)

為何會認識老賴 因為是要幫老張介紹

然後我中猴 很熱衷的敲邊鼓 以前都沒這樣熱心得亂牽線 可能會嘴砲打打 但是不會帶人見面

結果呢 搞了一段孽緣 讓老張性情大變

這算是我做過的無聊事前三名

======

抽塔羅牌 抽到隱者 亭君說我要反省夠了才能交到女友

到底要反省什麼呢

也許是都要反省 所以不知道要反省什麼

今天我覺得第一要反省的是嘴太賤

=========

還是改不了浪費時間拖拖拉拉的壞習慣

自制力極低

==============

最近覺得談戀愛很無聊

仔細想想真是覺得味同嚼蠟

我說 我覺得不想交女友了

老張就說 你要有自信 多充實自己 準備好 有好的人出現 自然就會有機會

在老張眼裡 本人必定品質極低

我只有回他是是是 懶得理他!!!!!!

老張真是白目(討厭台大的 討厭台大的) 老張應該不會看到這裏 哈哈

=======================================

話說回來 覺得談戀愛無聊可能是改運的功效喔

======================================

訂購了此款相機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205079005

還沒匯款啦 哈哈 好期待

大紅紐機

======================================

實驗室的某人發生了一件令我震驚的事

不過我已經發毒誓不能講出來了

希望兇手能抓到

抓到的話一定要告他

向宇宙下訂單 一定要抓到真兇

===============================

一元復始

就到處地震

以巴越打越大

真是令我擔心

================================

向宇宙下訂單

我要拿到clone

我要發nature 我要發cell

我要英文好 我要資格考過

我要當PI 我要當院士

我要得諾貝爾獎

=================================

最近去看光點的旅行移動影展

看了晃遊世界和遊戲時間

遊戲時間很好笑喔 以那個年代來說 技術很厲害

看晃遊世界的時候 一直在想 這個畫面我應該不會拍 那個我也不會

譬如寶特瓶滾來滾去 螞蟻排隊

藝術家就是感知很深 感時花濺淚那種

像我這種很沒同情心 很多事都覺得幹嘛大驚小怪的人 還好沒有一意孤行要去拍電影

看了這部電影後 開始對藝術家的自溺不耐

以前就有一點了

但是這部片讓我看電影的欲望降低

而且最近都會想
"趕快去實驗室做實驗"

或是"趕快回家打電動"

雖然還是會浪費時間

打個世紀帝國什麼的

像現在 期末報告還沒寫

卻還不緊張 星期四要交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