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了奧修禪卡

問新的計劃如何

很神奇的準

或是我太穿鑿附會了

總之有提到罪惡感 接太多工作  只知道工作不好好想

建議是慢下來 出去玩玩

 

不過我常在玩耶

電動都在玩模擬市民

推理小說更是沒少過

首要還是seminar 要過

 

寫寫目標好了

 

下學期一定要過資格考筆試啦 三年級沒過的話就會被退學耶

然後就是英文要過

舊的計劃就算了 新的計劃一定要發 paper

希望自己可以獨立作研究

我想我應該是可以的

另外跟學位無關的

就是我可以有能力當流浪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