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晃去敦南誠品

看到琴謎變奏曲DVD特價九十九元

之前就很想看 又有音樂又有懸疑

一開始我很緊張 想說甚麼時候要殺人了

或是跺她手指嗎

或是突然蓋上鋼琴蓋 弄斷手指

結果都沒有 然後感覺有情欲的情節要出來前

心裡想說 靠 不會吧

結果真的出來了

太爛了啦  這情節真爛

不過演員演得很好

===============================

身體好像要燒起來了

現在看我的臉 可以馬上知道我壓力大不大

都發炎了 快爛掉了

而且 菸絕對是我的過敏原之一

今天發現為什麼左邊下嘴唇附近 先是腫一個小包 後來我手賤去擠

皮就有傷口 然後乾乾的 我又去剝 就流血

我發現會有包 是因為 那剛好是我叼住菸的地方

然後手上的汗泡疹 也被我弄破 現在還發紅了

真不划算

我討厭考試

都不考考古題

我怎麼可能全部背下來

我不想再考一次了 好痛苦 我不想念了

我要去賣蛋餅

這次在考前都用不想再考一次來激勵自己

但是準備時間還是不夠 我不是那種可以整天念書的 一定要打個電動

我討厭作重複的事

包括活著

=====================

我有進步喔

還是退步

以前都會想一些色情下流的事來娛樂自己

今天發現我最近都在想要怎麼砍人來娛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