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殺人的事

想要殺殺看 只是想知道那種感覺

想像自己斬妖除魔 把老闆殺了

覺他長得像爬蟲類

覺得自己很急躁

黃同學那天吃火鍋講話很慢

都不知道在講啥 那時候好想k他

今天小提琴老師拐彎抹角的

說啥講了你不要生氣喔

他說 我覺得你沒那麼喜歡小提琴

老子沒練琴啦 怎樣

好奇怪喔 不投入不認真的人很多 為啥我老是要被念阿

我的個性就是不積極 退縮 冷淡 拘謹 緊張

老子有付學費啦 不知道你為何一直焦慮沒進度

又不是國科會要報告

還問啥 學到現在 有什麼感覺

問這什麼鳥問題

我還要回問 哪方面的感覺

他就說 有達到你的理想嗎

我心裡想 我又沒甚麼理想

難道我要說要要拉帕格尼尼的嗎

 

 

回到工作方面

老闆叫我跟一個新老師做一個新計劃

那老師還在美國

恩那老師的老闆是諾貝爾獎得主

我就很焦慮會做不好 吃不下來

其實想這些根本沒用

新計劃本身是很有趣的

我大概知道可能會做甚麼

要我討論的話 還沒做到那 也不想想那麼多

事情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