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劃金馬的位子

沒排隊耶

我還故意跟老賴說 老賴很生氣 他說要封鎖我

唉我就不懂為啥要去排隊搶

那摸多好片 隨便選也有阿

為了排隊還生氣那實在是毀了看電影的初衷阿

當然我也有經歷過排隊

不過我沒多生氣就是了 記得那年排隊還遇到很鳥的事

自從那次我就不排隊了

就算有想看的片沒買到 其實在ptt上幾乎都買得到

就算一直都看不到

反正看不到的最美囉 哈哈

 

我劃了六場 沒有同一天的耶

真傷腦筋

seminar會不會掛掉阿

今年的小馬如下

國際動畫大師亞歷山大佩特洛夫

冰旅紀事

彼時,彼城

時間殺人

帕勒摩獵影

罪惡之城娥摩拉

========================

開始看伊坂幸太郎的小說是因為收到某書店的電子報

第一本是看天才搶匪盜轉地球

覺得真是特別阿 他有些句子很有趣

可是我沒有隨身攜帶小筆記記下句子的習慣

在介紹伊坂的序裡 說他是走東野圭吾路線的人

所謂東野圭吾路線 就是指 東野圭吾一直被直木賞提名

卻都沒得獎 提名了好幾次 才終於得獎

如今伊坂幸太郎也是一樣

因為這樣 我好奇的去借了東野圭吾的預知夢來看

喔喔 超好看的耶

======================================

昨天發現奇妙的事 就是ㄧ個人有人要

其他人也會想要你

=====================================

前幾天發現茂伯是我高中同學的爸爸

======================================

今天發現

陳ㄎ馬你也太低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