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要開學了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
國中的時候學了秋決這個詞
讓我更喜歡秋天

(我覺得我門國中國文老師教得很好)

今天本來就打算不工作
但是到了晚上還是有點慌亂 我想是因為還沒念書的關係吧
房間超熱的
熱到不想打電動

今天是市圖每個月交換好書的日子
去換了些十年前的電影欣賞回來
還有一本做紙的外文書

本來是想去看夏日時光 順便買套票
後來覺得不想看了也就不去買套票了

小提琴教到跳弓了
老師星期六課很多
本性就出來了
小提琴不像鋼琴
弓位置措了那之難聽的
我是老師也會不爽吧 哈哈哈
然後他一直叫我不要急
我心裡說 急的人明明是你
我當然不急
不知道為啥他都一定非要有進度
然後他每次說很好 我都在心裡說放屁
不過都是在心裡講
因為他是基督徒
惹火基督徒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