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又是下午了
最近我都想星期六放假
星期日好好認真做事
到了星期日 早上一定開始賴床
中午才起得來
然後吃完飯 看mit台灣誌
就一點多
想再看看魔獸世界可不可以佔塔
就會又拖到兩點多
有時候就想說算了


快開學了
細胞生物學本來預定要八月開始念的結果還沒動
英文才開始念
然後上次被奚落報告沒報好
小老闆幾乎每天跑來說
還好吧 沒受影響吧 還順利嗎

就算我不敏感我也敏感起來了

管它的 只要我報告報好 英文好 我就無敵了

說起來是很容易啦

總之拖延使人焦慮阿
偷懶都非常惶恐 心跳很快

平衡點究竟在哪
達賴喇嘛說要認識自己
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
才不會對自己有過度期待
或是妄自菲薄

關於了解自己能力在哪
我覺得是件很難的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