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我一有個問題 沒有找到答案

就是我到底是有甚麼人格特質
老是有不理性的人來冒犯我

我自認沒做啥事
卻總有人對我生氣

我不覺得我是個非常白目的人
而且事情發生前其實我都有感覺到徵兆
我也算是很敏感的人


是我太軟弱所以被當軟柿子吃嗎
我想認識我久一點的都知道
我是很硬的

雖然很小心還是不免踩到狗屎阿

現在的心情用某人說過的話來形容很貼切:
"我不喜歡感情太多"

問題是
就是有人要自認為跟我很好
(秋千不要誤會 我不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