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觀賞ㄎ馬處女秀
下午很有效率的把三個實驗做了
孫薇雅特地傳msn給我說他會去
既然有認識的人可以一起去叫囂
然後想起云亨說過的話
  幾年後我會記得去看ㄎ馬的處女秀
  不會記得星期六晚上在實驗室讀書

於是就去了
帶著lomo相機 噗 

聽孫薇雃說 簡妙如說竟然沒半個人跟他說
我想說依他的個性他一定會從台中飛奔而來
還是不要浪費他的錢好了
畢竟他是要存錢環遊世界的人

總之還滿好玩的
第一次當親友團 呵呵
主唱很有克莉絲馬
完全蓋掉其他人所犯的所有錯誤
呵呵
time is running out 唱得好有魄力喔
貝斯手自己創作的歌很好聽

ㄎ馬唱歌好小聲阿 這樣不行

雖然這一團的前一個表演者很強
但是我比較喜歡熱吵小巴的歌
前一個表演者我覺得他好煩好想扁他


希望ㄎ馬還有下次表演
這樣簡妙如才不會向隅
這次沒通知簡妙如真可惜
不然一定玩得更爽
他一定會叫囂甩頭髮甩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