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通車的緣故
小說倒看了ㄧ些

去圖書館借了宮部美幸的完美的藍 這是他第一個長篇
第一人稱是狗
我是為了第一人稱是狗才特地借的
結構大致上很好

在書店看到朱的新小說巫言 看目錄覺得還有趣
想說看看荒人手記來複習一下
小時候有買過但是賣掉了 呵
去圖書館借沒想到書超級新的 都沒人看過
我還以為會借到破爛一本哩
但是一看就發現看不下去
實在看不懂這中文阿 思緒一直被打斷
真奇怪小時候我怎麼看得下去

後來在學校圖書館借了 吉本巴娜娜的廚房 覺得很好看
後來又借了甘露 故事劇情人物是好看啦 但是那個翻譯跟廚房差很多
我比較喜歡吳繼文的文筆
至於另外一位譯者
我只能說我不能適應他全家人的中文

很多事堆著沒做
想出去玩又沒心情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dvarkmzf 的頭像
    aardvarkmzf

    野良犬毛

    aardvarkm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